close

因為我妹有免費的票4張
所以   我們一家 + 我弟媳&洋洋   一起去看電影
早上吃完早餐後沒多久就出發了
到影城時   遠百還沒開門咧 10點多吧
由此可見,我是好老婆一枚吧!很少在逛百貨公司的
我們還是先把車停進遠百
然後   到樓上的影城晃晃   晃到11:00  才下樓逛百貨
今天的目的就是要買喜宴穿的衣服啦
買了一件貴鬆鬆的  ( 好險花的是禮卷 )
小恩還一直問   怎麼逛這麼久
我哩~~~我們也才剛開始看好嗎?
基本上   只要店員稍稍介紹   我也覺得不錯的
我就會買了   買了後   也不會再多逛
這樣…還說我逛很久@@"
買了小洋裝+2件衣服+一卡包包
就上去小朋友的天堂   玩具那層了
小恩原先選了一個機器人的面具+刀子類的玩具   要上千元
我們一直跟他說   看完全部再決定
我是很想他們培樂多黏土的產品   我一直推薦他  這個很好玩
最後   他選了一個賽車
問了很多次,他還是說他要賽車
就買這個給他當生日禮物了
我想   大概是他的賽車壞掉了   不能在軌道上奔馳   很遺憾吧
接著我們就去吃飯   快吃完後  洋洋他們也到了
我們先去換爆米花+飲料
兩個人帶兩個小孩 還要拿四份爆米花+飲料  還真的有點不好拿呀
坐定位後   CC&NN一直吃爆米花
電影預告片一出來時  坐在我腿上的CC  很明顯的抖了一下
CC回頭跟我說怕怕  我就說  不用怕,媽媽在這裡呀  然後  幫他遮一下耳朵
不過,他也沒有再拿爆米花吃了   我想…是有點嚇傻了吧
預告片還沒完  CC就睡了
於是   我就可以很安心的看電影了
我覺得  玩具總動員3   是個很有內心戲的電影
不知道NN有沒有看懂啦!媽媽我是覺得蠻好看的
電影快結束後  我看一下NN  他也睡在自己的位子上
所以   結束後   我和小蔣一人扛一個小孩   +  沒吃完的爆米花和飲料
打了電話給先離場的洋洋他們    剛好他們也還沒離開
就搭我們的車回家吧
買了蛋糕   幫小恩慶生
因為我爸媽急著要去我舅家
所以   大家火速唱完歌   火速吃完   就解散了
我想…這一天的NN   應該很開心吧
他的賽車…終於可以放在軌道上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