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老媽要去姑姑家幫忙一些事情
再加上我老媽跟我說  今天娘家會停電
project剛好昨天順利完成   所以   今天就請一天假帶小孩了
早上   我很ㄍㄟ 熬的把洋洋也接過來了
想說洋洋很久沒來我家玩玩具了
大概也是因為洋洋很久沒來
NN超大方的一直拿玩具分享
CC還是一樣,只要是他認定是他的東西,就不愛人家玩
尤其是他老爸送的那台大巴士   更不準別人碰
三個小孩都還蠻乖的
玩玩具要更換時   也都會先收好其他玩具
當然   我要在一旁幫忙收  或  給予讚美   他們才會更努力的收
接著,我放gogo dvd給他們看   我下去煮麵
還蠻擔心他們在樓上亂搞的   所以  邊煮邊上樓看看
我家那兩隻還蠻愛看gogo的,洋洋不怎麼喜歡看,在樓上東晃西晃的
煮完麵,把麵吹涼後,請他們在兒童桌吃麵
NN跟洋洋都有自己把麵吃光光   也沒有掉滿地
CC還是需要媽媽我餵一下
午睡時間   NN說要在家裡睡  大家也說好
NN還借了一個Doris給洋洋抱
就在躺上床沒多久
洋洋:我要回家睡~~~
不會吧…都在這種時侯才要回家睡
我跟他說:不行,你們剛剛自己說要在這睡的唷!
洋洋也沒有再抗議
我就先把CC抱睡   再來拍拍洋洋和NN
三個人都睡了後   就是我的上網時間了
不曉得是不是睡不習慣還是怎樣
睡了1個小時侯    就陸陸續續起床了
於是   我們就回丫嬤家了

傍晚   我又很ㄍㄟ 熬的幫他們用游泳的水
還提了幾桶熱水
不過   游泳池最上面那一圈   就是會消氣
原本想用打氣桶打   實在太難打了 ( 平時是用三樓的電動打氣筒   可是我不會用 )
所以   就將就點吧

這一天…我好累唷!早早   就在床上躺平了
我就說嘛~~~帶小孩真的比上班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