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行程:兆豐農場→花蓮火車站→台北火車站→新竹公司
早上起床,我們去吃了早餐…這次不好意思和小蔣同事同桌了 怕吵到他們
我們找了一桌 餵了小恩
他又坐不住了
只好又輪流吃了
抱他閒晃時,我儘量不經過水果區
等用餐快結束時,才給他吃幾片西瓜
他又從皮開始吃了 我和小蔣決定讓他丟臉一輩子 拍下證物 (唉~~~這小子,一定要從屁股來嗎?)
接著我們坐船遊園 小恩興奮的只差沒用臉親魚吧
一直魚魚魚的叫 臉還一直趴下去要看魚
遊完園後我們回去房間,小蔣整理行李,我餵小恩喝奶…他又睡翻了
理想實在太大了,我們還沒逛夠,所以我和小蔣還是抱著熟睡的小恩閒晃去了
所以一路上小恩的照片幾乎都是睡翻的狀態
直到某次我要拍照時才發現…ㄟ~~~小恩的頭怎麼立起來了,他終於醒了
中間遇到小蔣同事 還給小恩一些魚飼料 小恩餵得超happy的 這下,應該完完全全的清醒了吧
中午離開到兆豐用餐
小恩還算ok 可能是有兒童座椅 也可能是菜色比較合他胃口 總之,他變乖了一點
吃完後,我們和小蔣同事開一台高爾夫球車逛園區
因為時間的關係,又是個很緊湊的行程了
我們只停了鳥園 和八哥說聲哈囉
又餵餵兔子 羊 乳牛
換了鮮奶酪 & 鮮奶冰淇淋
小恩一面皺著臉吃又一面點頭還要吃的模樣
太趕的行程了,我們以最快的速度 時速20 飆完園區
還有個果園區都沒逛到也沒吃到ㄟ
小恩就在這樣涼涼的微風下…
睡到了上遊覽車還在睡
到了花蓮火車站,他還在睡(是被牛催眠哦)
到我買完名產 上了火車 他還在睡 一路睡到八堵@@
我們才起來吃便當
到了台北火車站,我帶他去7-11買餅乾
我說:給你選,你要哪一個
他選了一個我不愛的洋芋片
我再問他一次 他還是說那個
我也只好買了
我問他:是因為藍色的嗎?
他給我比了一下葡萄的圖案
我覺得超巧合的啦~~~(我知道,剛好的成份居多 不過,他真的很愛藍色就是了)

因為睡太飽了,從台北到新竹的遊覽車上…他就不睡了
所以我就要給他吃餅乾 陪他玩 以防他又吵醒整車的人了

這三天,除了行程很趕外,我和小蔣應該也快被小恩操翻了吧
不過,下次出去玩,還是會帶小恩吧
只是…會先挫咧等


************************************************************************************
照片分享

真的好久沒有更新小恩的照片了
這次去了花蓮一趟
拍了一些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小蔣第一次使用單眼相機
怎麼好像拍出來跟普通相機一樣

看來…不是相機的問題…
可能是我和小蔣技術層面的關係了

 

沒有加註解了
不過裡面有幾張是經典
一:ㄜ便便中的小恩
二:吃冰淇淋那種又愛又恨的表情
三:堅持西瓜從皮開始吃的小恩

另外,很多張小恩都睡翻了…
不曉得是太累,還是我們被他操到只剩下他睡時才有時間拍照

因為我和小蔣都沒有逗小恩笑
所以大半的時間,小恩的表情和小蔣一樣臭(遺傳真的很重要)

好啦!想看的人就上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