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班回家後   就一再跟小恩宣導   星期二  我要帶他去看牙醫
他回我一句很熱情的   好~~~
也一直跟他說  看牙醫要   啊~~~   一~~~

下午   請假   回家帶小恩
先讓小恩小睡片刻   就叫他起床了
在車上   還是一直跟他說等等要看牙醫丫姨   練習動作  阿~~~一~~~
在找診所時  找超久的   招牌不大
而且   那條路的門號  單號&雙號  不太一致
單號才70幾號  雙號就已經120多號了
找了很久   才找到   可是又找不到停車位
明明就提早從家裡出發了
還是遲到10分鐘

找車位時  我就愈找愈火大   還打電話罵了一下小蔣
我也知道  小蔣很衰   被我發脾氣
可是  我真的是  愈找愈緊張   怕來不及
結果  我也很塞  明明往東大路的另一邊有很多停車位   偏偏那時我轉另一邊  都沒有停車位
回轉回來時  才看到   這裡很多位子
停好後   我又很路痴的找不到方向 @@”

終於到診所後   好險   遲到10分   沒有因此而不能就醫
輪到小恩後   果真他還是不配合
我叫他啊~~~他有啊一下
可是醫生碰到他嘴巴後  大概是痛吧  他就不張開  而且還哭了
醫生翻開他嘴唇   看到他上門牙  說是雙胞胎  (  就是一片牙齒分成二顆  )
上門牙的牙齦處紅腫   是因為蛀牙造成的
先開藥給小恩吃
要做根管治療
不過,這麼小的小朋友   要到兒童牙醫比較安全   這裡沒辦法做
兒童牙醫和成人牙醫的差別   好像就是兒童牙醫有五花大綁的機器吧
唉~~~
我同事又一直跟我說   這樣會造成小孩有看牙的陰影
叫我去台北找他老婆   他老婆很有耐心
真不知   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預約兒童牙醫   也要等很久

都是我們愛給小恩吃糖   又不好好保護他的牙齒 
現在  他又要忍耐牙痛
過一陣子   又要治療
想到就覺得很對不起他

看完牙醫後  小恩和我散步回停車的地方
小恩很乖   沒有一直要我抱抱
經過一個公園時  還一直拉著我要過去玩
我也讓他去玩一下溜滑梯
偶爾  只有我們母子倆的感覺也不錯
不然  最近老是抱著弟弟  覺得  陪他的時間  好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