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行程:林田山→糖廠→馬太鞍部落→理想大地
小恩跟平時我上班的起床時間差不多 大約7:40就起床了
我們整理好東西 就前往吃早餐
吃早餐時小恩都不乖乖吃
一直要自己吃,要拿我的餐具
怕他用髒就還是用餵的
他吃到後來超不配合的
乾脆給我上演餐桌下的小孩
一直趴在桌下@@
後來吃完後,我拿了一小個饅頭給他在路上吃
回房拿了行李,我們到美侖後方的高爾夫球場草皮上晃晃
小恩超high的,因為他看到一堆小哥哥小姐姐
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上車前往林田山林場
因為在山區的原因,有點小雨,有點涼
到那好像也晃不久,看了一些短片簡介,出來晃一下
還沒逛完,時間就快到了…有夠趕的
接著就迅速前往糖廠吃冰(就為了吃冰安排這個行程,真怪)
小恩在那糖廠倒是很開心
不是因為有冰吃,是我們導遊說可以拿冰餵魚
小恩餵得很開心…我們的冰有一半是進到魚的肚子裡
接著小蔣買了根香腸,有一隻狗從香腸買來到吃完都一直在我們附近
小恩又餵香腸給狗吃,好像只要餵動物吃東西,他都會很開心ㄟ(難道~~~給爸媽吃不好嗎?)
吃完冰後就去馬太鞍部落用餐,享用當地的原住民大餐
所有東西都是他們自己養的或種的或野生的
想不到芒草的心也可以吃,想不到野菜的種類這麼多
覺得他們很厲害,可以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那餐,小恩不怎麼吃就算了,還一直離開位子…
唉~~~我看我和小蔣真的紅了,大概大家都認識我們了吧
吃完後,先安排木雕,可是就發了木頭和雕刻工具,也沒教學
偶爾有老師走來走去,我覺得很無趣ㄟ
重點是…老師只教漂亮的妹妹…
雕刻結束後,我們抱著熟睡的小恩,跟著園區導覽員導覽馬太鞍溼地
導覽員介紹的很詳細也很幽默
只是礙於時間關係,解說還沒完畢我們就要離開了
進入理想大地check in
一開始理想大地的服務人員上車介紹
小恩大概是沒睡飽吧,狂哭
我只好抱他先下車(又讓我在這車紅了一次)
下車後,他稍稍安靜,我問小蔣說了什麼,他說…他也沒仔細聽@@
我們到住的房間後,稍作休息,就去吃晚餐了
看到小蔣同事,我們就一起坐了
小恩吃了一些麵、菜後又給我上演餐桌下的小孩(怎麼又是這一齣,我看膩了ㄟ)
然後又對小蔣同事笑笑
我們不准他一直跑到桌下,硬把他抱上來
他就又哭哭了
我只好帶他離開餐廳…告訴他不可以唷
過一陣子才又帶他進餐廳,希望他可以有所警惕
然後小蔣同事拿了水果,有西瓜,他…又激動了
一直比西瓜,我們只好快點去拿來給他吃
一開始也吃得蠻正常的
後來常皮開始吃,大家笑了一下…
他可能以為這樣受到大家鼓勵吧
就一直咬一下皮,再吃紅色的部份@@
大家一直教他,他就是不理,好叛逆的小孩唷
吃完這頓難熬的晚餐
我們為了不浪費眼前的美景
就去晃晃理想的夜景
到了泳池時,小恩看到泳池的大球,一直要衝過去(ㄟㄟㄟ~~~你老媽我不會游泳唷)
晚上的節目是放天燈&煙火
在開始前我們去使用一下免費的卷做了一個全家福的鑰匙圈…當然又加購一些東西
這個卷的威力果真嚇人,幾乎每個人都有加購,如果沒那個卷,我們應該都不會買吧(這就是行銷吧)
開始天燈祈福…寫了大家的話…就放天燈囉!
小恩看到天燈飛上空…還蠻開心的
接著點仙女棒…覺得,他臉上好像只有呆傻吧
忽然一陣砰~~~開始放煙火了
有夠大聲的…我怕小恩嚇到
趕緊抱他,他居然一臉老神在在的臉在看煙火
我哩~~~是我自己被嚇到嗎?
結束後,我們實在是被小恩操得很累,就回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