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身材》

★體重: 11.2kg (1Y4M 10.8kg,穿著衣服包著尿布量是11.6,終於有一點增加)

★身高: 82cm (1Y4M 82cm ,又沒長高,該不會跟他老爸一樣吧)

★牙齒: 15顆小白 (上七下八)

《關於吃》

▲白天約喝2次牛奶, 一次100cc,飯吃得少就會喝完,睡前120cc(幾乎都會喝完,因為我會跟他耗,喝完才可以用電腦聽音樂),夜奶仍是很多次(累~~~)

▲副食品:應該算全解禁了吧,一天2~3次


《新伎倆》

▲叫他名字他會舉手右

▲大部份簡單的稱謂都會跟著叫,不過,很少自動說,問他爸爸在哪,他會看爸爸的方向,不過,也常常對著大家叫爸爸爸爸的@@

▲會自動叫的有狗狗…不過,看到貓也會叫狗狗,還有燈他也會叫~~~

▲超愛鑽洞(愛躲在桌子下,也愛躲在弟弟的嬰兒床下,上次去花蓮玩,一直給我上演餐桌下的小孩@@)

▲會親弟弟的手,每次親玩就一副很爽的表情

▲不喜歡的會搖搖頭…不過,有時不想搖,就不理你…但是有時點頭也不代表他要的…總之,正確率目前應該有80%吧

▲超愛藍色的,給他選什麼東西,一定要挑藍色的(上次帶他去7-11挑餅乾,居然挑了一個我不愛的波卡…包裝藍色,我問他:是因為藍色嗎?
他居然給我比上面葡萄的圖案…口味跟我真不合)

 

《其他》

▲變得不愛走路,很愛給大家抱

▲白天只要我媽抱弟弟他就哭,要跟他說要幫弟弟搖搖,他就拿椅子給我媽坐,叫我媽一面抱他一面搖弟弟(好強的嫉妒心)

▲喜新厭舊(只要看到新食物,就不吃舊的了) 而且超貪心,同樣的食物,他都要大的

▲吃飯的習慣一樣不好,愛自己吃,又弄得亂亂的 而且又很愛用手吃(是印度人嗎???)

▲玩完的玩具會收好(當然,這也是經過幾番抗戰才教好的)


《媽咪的小操煩》

▲夜奶很多次,可能因為沒什麼奶,所以他起來的次數更多了,拿牛奶給他喝,他會更生氣,聲撕力竭的大哭,一面哭,一面打嗑睡,想到又大哭,哭到隔天都燒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