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行程:新竹公司→台北車站→花蓮車站→美侖飯店→中正夜市
早上睡到自然醒,不過也沒睡多晚
因為最近工作壓力有點大,實在是睡得不怎麼好
醒來後,開始打包行李,再回娘家拿些小恩要用的東西
(這幾天都加班到很晚,所以是爸媽幫我送小恩回家,所以小恩的東西我就今天再去娘家拿了)
拿完東西吃完早餐我們就出發到新竹~~~我公司(嗚…請假還要來公司)
停留了一個小時,我們就出發去幫小恩買鞋
(因為小恩平時很少穿鞋,現在在穿那雙,如果要穿襪子就穿不下了)
然後到小蔣公司附近覓食停車(很幸運的…有一個停車位)
到遊覽車上用餐…
一開始小恩還乖乖吃我買的粥
等到小蔣拿出他的水餃後,他就一定要換種吃(唉~~~真是個喜新厭舊的小孩)
結果不小心被小蔣的水餃辣到
他就一直啊啊啊的叫
還一直手伸進嘴巴,口水狂流
我和小蔣快笑翻了(真是可惡的爸媽)
然後就叫他喝水
他還是一直啊啊叫(好險沒狂哭…不然我們應該是這車最紅的人物吧)
好險後來就好多了,繼續吃粥
然後就討奶睡了
到了台北車站還在睡
後來我們上了太魯閣號
座位很寬敞也很乾淨
號稱過彎不煞車是用壓車方式
我也的確看到車子有傾斜15度吧
在裡面坐得很舒服,沒什麼搖晃的感覺,速度又很快
上車沒多久小恩就醒了
他一臉疑惑狀(應該覺得怎麼跟睡前都不一樣吧)
小恩一直想跟前座的哥哥玩
然後又愛爬上爬下
再不然就望著斜前方猛吃零食的阿姨
中途幫他換了尿布後,他馬上就回給我們黃金一份
總之,這一路…我們都很忙
到了花蓮後,又搭上遊覽車(呼~~~一直要換車) 前往美崙飯店
checkin沒多久後,又要用餐了
人超多的,吃個buffet也要排隊
小恩有乖乖的吃,只是一直把眼神望向小蔣同事那桌
難道,別人的真的比較好吃嗎?
吃飽後距離集合時間還有1個多小時
我們帶小恩去兒童室玩
裡面蠻多小朋友的 他最喜歡跟小朋友玩的
還有他最愛的球 他玩的超開心的
晚上的行程是逛夜市
夜市不是很像夜市(我想像的夜市是有很多吃的攤位)
這兒逛的是熱鬧的街道,都是店家
我們進去一些名產店晃晃 還買了小恩的襪子
接著就去吃便宜又有名的公正包子
果真俗擱大碗~~~
比晚餐好吃多了(我這種不懂美食的人,還是適合吃這種小吃)
回程因為怕小恩又一直討奶喝
所以小蔣和他坐比較後面
整路我一直聽到小恩伊伊啊啊的聲音跟小蔣的道德勸說(媽媽不見了唷~~~快到了,我們到了在喝~~~…)
總之,這車的人,應該都認識我們一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