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讓小恩睡到自然醒
醒來後我們就去娘家接我妹這個超級攝影師
出發前往新竹動物園
按照往例
小恩還是上車就睡覺
結果到了動物園了還在睡
我說要等他醒來再開始逛
我妹說,把他弄醒啦
小恩真的超容易醒的
一下就被叫醒
只是一臉呆樣
我們先看到河馬,一動也不動,我都懷疑是假的
後來有人丟食物給河馬,他才開始動
明明上面就有寫不要餵食,還是有人站在牌子前餵食@@
接著看到一堆鵝(有白天鵝+黑天鵝+家禽鵝)
然後一堆彩色的鳥
還有駱駝 羊 馬 牛 老虎 鱷魚 馬來熊 猴子
有些動物還可以跟你很靠近咧
我們還有到某一館內,忽然看到變色龍走到我們面前
小恩應該最後玩那裡的沙,撿一堆樹葉給大家
動物中,他應該看最久的是猴子吧!因為猴子會跳舞^++++^
剩下的時間就是在看其他小朋友

小時侯,我最後一次到新竹動物園,印象中很臭
現在管理的不錯,而且門票只要10元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