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起床下樓後  看到兩個自行吃早餐的人
不好意思ㄟ~~~我們家都是小恩睡到幾點我們就睡到幾點
大概是昨天玩太高興了  小恩睡到九點多
好險昨天小蔣有買鮮奶  我有設定自動麵包機
看到  麵包被撕得像狗啃的一樣  我就知道  他們真的餓了:D

帶小恩出去社區晃晃
剛好看到鄰居的小哥哥在玩球
以前小恩都不敢靠近  又很想跟小朋友玩  又不敢
結果這次居然自己慢慢靠近  看著哥哥的球  釋出他的善意  小小的微笑
然後  後來就跟哥哥玩起球來了
覺得  小恩長大了  他現在有物品歸屬性的認知了
他知道什麼東西是他的  什麼東西是別人的
只是…只要是他的東西  他都不愛人碰  非常的小氣

11點左右  我們就出發去中壢
這是我們慣有的聚餐  只要當月有人生日  都會吃一下飯
ban他們一上車   小恩就開始姨姨姨的喊
是昨天坐到乾淨的車子  不愛我們的車子了唷
這一路上  他一直說東說西  一下子脫鞋子  一下子脫襪子
快到中壢才睡著
到了中壢家樂福的泰廚房  他又醒了  (這間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噗~~~我是有辣就好吃吧)
因為吃的是泰式料理  所以都有點辣
小恩還算耐辣   只是一面吃  一面喊辣辣  一面喝水
後來他吃飽後   就一直要下來
好不容易跟老二女兒的第一次接觸  也沒見他很開心
妹妹要摸他的椅子  他連個小角落也不給她摸  一直用手揮開   真的有夠小氣的
吃完後  要回家的回家  要接女友的接女友  大家就各自離開了
我和小蔣去幫小恩買雙涼鞋
總不能每次出門都穿那雙哥哥留下來  十幾年的鞋子 (有點殘破不堪了)
買完鞋子後  我們就回家了
小恩這一路上  又開始脫鞋   脫襪
後來  居然又一直喊要穿襪子  我…沒這麼厲害吧  在前座幫後座的他穿襪子
吵完襪子  又給我說要看巧虎  一直虎虎虎的喊
我一直跟他說  只有音樂  這裡沒有螢幕呀  要回家找丫姨才有呀…
他還在歡~~~
終於在快下交流道時  他睡著了
回家把沒吃完的食物  全搬回我娘家
我們就到娘家   打麻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