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路  實在不是我們敢領教的
11點就出發了   還是走錯路
錯過了一條路   就很難回去  東轉西轉的  一堆限制
明明已經看到地點了   卻又不能左轉@@"
到那兒  已經快12:30了

六福皇宮  聽人家說很高級
我是感受不出來啦!我覺得就跟普通飯店一樣呀
只是  心裡有一些想要說一下
我們就明明看到上面寫停車場還有40多個位置  結果下去都找不到
看人家都停在邊邊沒有格子的地方
時間實在很趕  我們也這麼做了@@"  唉~~~我就不喜歡違規唄~~~
還有   補飲料的速度很慢   我就一直覺得很渴  然後飲料都是服務員倒的
所以我就一直喝小蔣的  (渴到我回家還一直渴)

小恩表現的還ok
一開始  服務人員問我們需要兒童餐具 &  餐椅嗎?
我們說  好呀  (雖然我們也有帶啦  不過  這樣我們就不用洗了)
送來了餐具  (餐椅問了好幾次  才被告知  沒有了)
所以小恩就開開心心的使用新餐具  (只是椅子有點矮)
大家還沒開動  他就開始舔湯匙了
我就說了一句不該說的話:等飯來了再吃呀!
他就一直:飯飯飯飯~~~
丫姨還說:小恩真乖愛吃飯  不像她的知妹  一頓飯要餵好久
其實…小恩也是差不多啦!
會場中  還看到懷孕中的小鎰學長的老婆
預產期跟我差不多   不過  明顯的比我瘦很多啦^^
還有King size的蘇小餅
覺得蘇小餅真的很厲害  因為   活動力這麼高  卻還可以維持這樣的大size
一天到底吃多少呀???
還有智弘的二個兒子   小兒子  還被小蔣誤認為是小恩的弟弟
人家只是比較迷你好嗎?
兩個小孩同樣的髮型   (真好  已經有髮型可以用了)
還看到許久未見的蓓俐(感覺沒什麼變~~~)
再來就是常見面的時誌(還跟我說這裡很高級   要穿正式一點  結果他一點也不正式)
&坐在老闆隔壁很害羞的明勳   還有一堆同事&同事小孩  簡直是老同事聚餐啦

整個婚禮  精心安排  程序跟基督教式有點像(我和小蔣也是這種  因為他家是基督教)
伴郎伴娘進場  新郎進場  新娘&新娘父親進場  戴戒指
(我覺得  每次看到新娘的父親把新娘交給新郎時  我都覺得很感動  又暗自流淚了
難怪  懷恩一直說:生女兒  以後會有流不完的淚 
我說:只有結婚那天啦^^)
後來又有賓果遊戲   雖然  我們那桌有2個孕婦的加持  還是沒中啦^^
接著  送雙方父母禮物 (這個我們之前也有  抱住媽媽的那刻  我真的是  淚流不止呀)
看著他們和父母的擁抱  淚點很低的我  又感動了
雖然  婚後的我和婚前的我一樣  常回家
可是我覺得心情還是有點不同 
(有時太常回家會被關切  雖然我不是個聽話的小孩  可是  還是覺得有壓力
而且  逢年過節  有的沒的  也不能在家  總之  還是不一樣 )
如果以後婆婆同住後  應該不可能和現在一樣了吧
最後還來個小浪漫  唱情歌  送氣球
小蔣帶小恩也去分個幸福的氣球
只可惜  我很笨  我把氣球的繩子綁蝴蝶結  綁在包包上  結果  小恩居然拆開
氣球  咻~~~  飛到高高的天花板上了 
天花板上有6、7顆吧  可見得  笨的爸媽  還蠻多的^^

回程  照著懷恩報的路  我們一下就找到了
好險沒有又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