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來  小恩的確很不同
以往都不太敢主動接觸別人
這幾天  他居然很快的就跟別人熟了
偶爾  還肯跟叔叔丫姨出去走走
還主動和隔壁鄰居小哥哥玩
星期日  看到我表妹  居然還自己跑到別人前面吸引人家
一直露出他的笑容
最後還一直拉我表妹跟他玩

希望  這樣的小恩可以繼續保持

我喜歡帶小恩接觸人群
我希望他可以不怕生
我希望他保有他的熱情
所以   不管帶他有多累多麻煩
只要我出門  都很愛帶他一起去
哪怕他吃飯給我裝自閉  躲桌子下
哪怕他一直拉我出去  不給我休息  吃飯
我都愛他出去
我期待的就是  他可以看到更多東西  他可以更不怕生  他可以更開心

大概是這幾個星期  都常出去  所以他比較進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