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說大不大  不過  大家一南一北  要聚在一起  似乎機會不多
這星期  Ban說要來新竹  所以  我們這夥人就約一約  來個新竹行
(其實  是很隨性的聚一聚啦   也沒什麼正式的遊玩地點)

中午  約在城煌廟
小恩打完預防針  我們就先過去了
在裡面晃了一圈  實在太熱了
我們就先繞到阿忠冰店   點了杯冬瓜茶  (我不是很愛吃冰  現在更不適合吃冰)
我們坐的後方有那種投十元就會搖搖的電動車
小恩在那爬上爬下  超高興的
後來來個妹妹  他居然一直過去看人家
我們是沒有投錢給小恩坐啦
到目前為止  都沒有  因為怕他愛上了  而且  也覺得沒必要啦
大家陸續到後  就進去城煌廟的週邊吃東西了
(真怪  小恩一開始居然肯給育偉抱@@")

原本查到一些這週邊的好吃的東西
1.阿城號 (炒米粉)
2.王記蚵仔煎
3.鴨肉許
4.北門炸粿
5.阿富滷肉飯
6.阿忠冰店

結果  實在熱翻了
我只有點了炒米粉(我覺得普普  我比較愛我媽煮的那種)
小蔣外帶滷肉飯(我覺得  這個比較對味)
吃完後  大家去阿忠冰店解熱
我點了綜合湯(好像是這個名字)  果真不是我愛的
我最不喜歡那一堆  QQ  要咬很久的東西
(結果   居然沒啃到我最想啃的鴨翅)
大家討論下一個點要去哪
還是選擇涼一點的   三灣咖啡
到那裡  坐著聊天打屁
小恩就在那  爬上爬下  跑來跑去  追狗拔狗毛  拉人陪他出去玩
我大概是最常被拉的那一個吧
偶爾  他還肯被育偉帶出場
玩到後來  硬要拉我和ban到另一個房間  坐在椅子上  看他表演  (算是表演嗎??)
不過,這次  他真的是不怎麼怕生的 ( 很好很好  有進步)
大概是打完針  還沒恢復吧:p

得知老大在鶯歌  大家趕緊點了自己要買的米腸豆干
到我家稍作休息  等著老大的米腸豆干  結果居然沒開
吃著政偉推薦竹南的蔥油餅  (嗯…政偉  你終於有一次口味和我比較一致了)   +  清心烏龍綠
+ 黑師傅&竹北均鎂蛋糕 (這兩樣  只有小恩吃吧  原來  最強的還是小恩)

晚餐  我們去海邊海產店(這也是討論很久  才決定的@@"  多虧政偉一直打電話問他朋友)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  我們又去買了瑪露連@@"
呼~~~這天  不知什麼叫餓

晚上   大家都走後  小恩也不知在高興什麼
一直在玩
而且  只要ban一上樓  他就一直喊  姨~~~
我哩  你們  有這麼麻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