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和同學有約  而且小恩的號碼是14號
所以我們設了鬧鐘  7:30
我們去吃了蛋餅  (這是最近的新發現  蠻好吃的)
到新竹時  大概9:30多吧
等了一下就到小恩了
這個醫生  感覺看的還算仔細
只是  不會哄小孩(也沒送貼紙也沒送糖果的)
前一個妹妹  哭翻天了  我們在那裡等侯
小孩都哭翻了  大人還有一堆問題  真的是很仔細的父母
我看  小恩不曉得會不會在那邊挫咧等
終於輪到我們了
因為打預防針  再加上我們也不知問什麼
所以聽一下心音  檢查喉嚨  耳朵  就ok了
小恩只有在聽心音時  小小的伊唉一下
我跟他解釋:給醫生叔叔聽一下碰碰碰的聲音唷
他就還好了  
接著看耳朵  我就說:給醫生看一下耳朵唷  來耳朵在哪呀   還有一個唷
看喉嚨時  我就說:來  啊  給醫生叔叔看一下
他也乖乖的啊了  只是…舌頭不用吐出來吧
整個過程ok
他現在比較聽得懂人話  也比較可以配合了

身高:90cm
體重:13 kg(含衣服)

覺得在醫院量都比較重比較高  可能是要讓爸媽開心的吧^^

這次也是打手臂  一直找不到我的相機(以為忘了帶  結果居然在打完上車時  才找到)
針打下去  他也是狂哭
我有看針下去的樣子   我也覺得  好像比以前痛ㄟ(感覺打得蠻深的)
來不及準備蔓越莓乾   所以他多哭了幾聲
出了打針的地方  問他要不要吃莓  他說:要
就沒哭了  含著淚  吃他的蔓越莓乾
真是個愛吃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