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大姐二姐都回去了
早上吃完早餐後 休息一會我們也走了
本來以為早點走不會塞車
不過,還是小塞了一下 晚點走 應該會回堵的更嚴重吧

要回去了 跟小恩說 要回丫嬤家 他可開心的咧
一口爽快的說好
上安全椅也不唉唉叫
大概是早上蠻早起的 (7點多就給我爬起來)
所以上車沒多久 就睡了
還拿著他的粉紅杯入睡

睡到新竹交流道附近 他居然醒了
我以為他又要唉唉叫
結果他居然很開心的在笑 在說話
因為我沒有把他的安全帶拉很緊 他居然還把手伸過來我頭上
嚇死我了 下次一定不會再懶得綁緊了

回到丫嬤家 他居然一臉害羞的叫著:嬤~~~(有這麼多天不見嗎?)
然後又一直要上樓上找姨
還把自己的鞋子 擺在丫姨鞋子旁邊 一直敲門
我哩 規矩這麼好唷(我妹說 因為之前都有跟他說要這樣 才帶他進房間看巧虎)

因為小恩一直在high 不睡 所以我們一家子 放完漁貨後 就又回家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