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在回宜蘭的路上 兩隻小的在後面睡翻後
我和小蔣在討論這次作業的題目
(噗~~~想不到 這個作業也可以變成夫妻聊天的話題)

我說…我覺得 應該是比著大拇哥吧
因為 邊邊有朵雲 好像大拇哥唷

小蔣說…他覺得應該是這樣 因為 這次的活動是2266 所以 手勢就是 "22" + "66"
我覺得 很有fu唷! 那就用小蔣說的 來交卷吧!


因為 這幾天 天氣都陰陰的 再加上沒有美美的手 也沒有很讚的攝影技巧 連天空也沒有很美
哈~~~總之…就是硬要把這個有fu的手勢傳上來和大家分享啦 ^^



註:照片是在娘家拍的 有美美的樹 卻沒有美美的天空
大概 是在乎應我要去上班的心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