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題目~~~
我第一個想到的歌是~~~生日快樂~~~
沒辦法 我家最近實在太多人生日了
一下子CC生日,一下子我妹生日,一下子又NN生日
國曆農曆的…真的是 吃不完的蛋糕呀
NN也有吹不完的蠟燭 (噗~~~不管誰生日 他都要吹蠟燭 )
ㄟ~~~離題了啦!

我個人的音樂時間 就是開車上下班的時間
不然 幾乎都是聽小朋友的音樂
不然 汽座上的CC會唉唉叫
最近 最愛的一首歌是江蕙的~~~甲你攬牢牢


其中一段歌詞~~~
我欲甲你攬牢牢 因為驚你半暝啊爬起來哭
甲你攬塊心肝頭 乎你對人生袂擱茫渺渺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袂曉 需要一個肩甲頭


尤其是下班回家,真的是 很想快點回家給他們兩個攬牢牢啦!

註:照片是在峨嵋二泉湖畔拍的
感覺 CC似乎是被抱的很不甘願
一整個想滑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