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時,我看到蔣不聽在對我笑
我看一下手錶
我哩八點了~~~快來不及上班了
(雖然沒有明定8:30上班
但是因為同事大約都8:40~9:00到
我又想6:30離開,所以我都希望自己可以8:30到)

我想…小恩應該是在笑說…ㄟ~~~你們兩個還在睡懶覺
太陽晒屁股囉!

平時送小恩回娘家後,都會再待一下
玩一下小恩,今天就沒時間啦!

到公司後,識別證居然掉在路上
好險被其他同事撿到送到lobby
在這之前,我已經回停車場找了很久滿身大汗了
不過,好險沒不見就好了

今天,真是匆忙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