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網路上 一直也沒有很熱情
都是默默的看著別人的網誌
所以 有什麼活動的話 應該也不會有人召我吧^^
這次葛蘿辦的這個二二六六完全符合我
不限定誰參加 也不限定每次都要交作業(適合懶媽媽的我)
所以 又讓許久沒發照片文的我
開始努力上傳照片&寫日誌&復習語法 @@"
人果真是需要激勵呀!

以下…是我的作業囉!

【二二六六-測】-沒有它 我無法出門

想了很久 我實在想不出來 有什麼東西是我非帶出門的
我這個人很懶也很健忘
叫我忘了帶的東西 再回家拿 實在是…很懶 ( 除非很必要的東西 )

錢包? 曾經3天沒帶 後來才發現
早餐吃媽媽做的 午餐刷公司的卡 晚餐又吃媽媽煮的 整天不用用到錢 除了跟公司團購 ^^

手機? 這個就消失更久了 一個星期才發現
常常手機忘記放在哪
就算帶了 電話也不一定接的到 ( 一整個不注意手機 )

所以 這題看似簡單的題目 我想了超久 ( 本想放棄這題的 可是又硬是想參加 )
想了想~~~我想 就是他們了吧

是他


還有他

雖然有時因為種種的原因不能帶他們出門
可是我整個心還是牽掛著他們

連到了公司~~~也還是他們


我說~~~這樣…算符合題目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