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請我家人到我家來幫小希慶生
先慶祝農曆生日,國曆生日再回宜蘭慶祝

我爸媽先到我家 請他們先照顧一下小希
我和小蔣和小恩先出去買蛋糕

午餐訂艾蜜奇的Pizza
小希真乖在睡覺
讓我們大家快快樂樂的吃完Pizza

只是…有這麼累嗎?吃完後 還等一陣子他才起床

唱生日快樂歌時 感覺真的是混亂
有人攝影 有人照相 還要有人抓住那三個想往前衝的小孩

切完蛋糕吃完蛋糕就準備抓周

我爸媽也不曉得在趕什麼 一整個趕趕趕的

小希生日…雖然 前半段沒吃到 不過,後來的蛋糕 還是有讓小希吃一點啦!

影片…有拍,可是 應該 沒空傳吧 :p

延伸閱讀:
小恩慶生1Y國曆
小恩慶生1Y農曆
小恩慶生2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