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家,恩跟我說他眼睛很痛,因為被同學壓頭,眼睛附近很痛
我問他時,他還一副很神祕的說:媽媽,我跟你說你不能跟別人說哦!
真的是有夠傻眼的,不知道媽媽我很擔心是不是霸凌嗎?
他說是xxx用的!而且都要我問一句他答一句,整個過程也不能清楚描述,十足的我問他答
我:是在哪裡被用的?
恩:草皮呀!
我:草皮怎麼會痛呢? (心中其實真的很擔心,又怕他以後不怎麼分享學校的事,只好中間穿插些有趣的問題!哈~~)
恩:下面有石頭呀!
我:那他幹嘛要壓你呀?
恩:不知道 ( 我哩咧,不知道也不會問哦!那不是被壓的莫名奇妙了)
一堆問題後,我還是搞得很模糊~~~大致上是這樣的
一開始是在操場,然後xxx同學叫恩,然後恩就知道他要追恩 (哇!這算良好的默契嗎?)
接著恩就從操場跑,同學追,追到草地時,被追到,推倒在地,同學壓在他身上,並用手壓他的頭
(好險是個比他瘦小的同學)
然後有同學看到去報告老師
後來同學有向他道歉
看起來,恩不是挺在意這件事的

雖然整個事件看起來是在玩時造成的,不過,我蠻擔心恩對這種事情的處理方式

另外,他也有提到有個同學排隊時都會故意碰撞他,而且只會碰撞他 (只會用恩,是因為恩沒有回應,就好欺負嗎?!)

我有跟他說,請他跟同學說,他不喜歡他這樣用,再這樣撞他的話,請他報吿老師

恩回答我:那我要給他幾次機會呢

親愛的孩子,很高興你肯給同學機會,我把這個機會的次數交給你自己決定,希望你能懂得保護自己。

最後~~~
希望你在家也能擁有同樣的好脾氣!對家人也能擁有同樣的好耐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N 7Y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