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週三回去,恩說他被老師罰寫第一課生字兩遍,還沒寫
因為沒有紙 @@"
原來不是學校老師給的作業
是3:45~5:00 課後留校老師給的處罰
因為講話被罰,但是恩說他沒講話也要被罰
這讓我想起之前他也跟我說過,他們那排不能下課的事
因為那排有人說話,所以整排處罰不能下課
雖然對於這種連座法不是很認同,但是既然是老師的規定,也只能遵守
當然,恩是不是真的沒講話,我也不能百分之百的確定,不過,就遵守老師的處罰就是了
以上,是題外話~~~

星期四晚上,他說整班只有他一個人有交罰寫 (整班,這數字我也蠻訝異的~~~是醬嗎?)
老師還有給他個什麼東西(好像是貼紙還什麼的)
我對他這種有責任的態度感到很開心
孩子,對自己的事負責是很重要的,希望你能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N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