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上了樂樂班後,就停止了一段時間
因為一直沒有可以配合的時段,所以一直等到現在才開始
結果,繞了一圈,還是得麻煩丫公幫忙送去上課
那好像當初就直接跟哥哥一樣排在週二,六點的時段就好了
以上,題外話!

自從希希知道報名了打擊課,就超開心的。
從昨晚的整理打擊書包開始,一整個就是開心
因為是第一堂課,所以家長要先一起進去10分鐘
我晚些到,櫃台姊姊還跟我分享她問希一個人進去沒問題嗎?
希很有自信的回答:我可以的。
上完課後,回阿嬤家時拿幼稚園書包+吃晚餐,也一直問可不可以拿出來排擊樂公主
回家後,我跟他說要洗完澡刷完牙才行排
連最近每晚的騎一圈腳踏車也沒騎的,就急著進去放便當盒、刷牙、洗澡了
邊洗澡還邊創作~~~
唱著~~~我愛擊樂公主~~~我今天有上打擊課~~~

▼ 擊樂公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C 6Y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