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希刷完牙,我進廁所看到有泡泡(洗手乳的泡泡)我問他,你玩泡泡喔。手有沒有洗乾淨。
希很開心的說我:媽媽你知道怎麼用杯子用泡泡水嗎?後來還說他用泡泡水漱口
然後我就上演了一齣戲,告訴他可能發生的情形,要看身體強壯程度與喝進去的泡泡水決定結果
說到嚴重處可能會死掉,我就不能說我有一個很帥的兒子了(語帶哽咽)
希就眼紅了,後來又對著我說我愛你,接著又哭了
最後他自己說今天要快點,讓身體強壯
我問他:怎麼會有人想用泡泡刷牙呀
希:我怕洗不乾淨
隔天早上,他被小蔣抱下樓還半夢半醒時,我問:希還活著吧
他略醒笑著要我抱,後來也很努力吃早餐說要吃營養的東西
送他去上學的途中,我問他,可以跟老師分享這件事嗎?
希說不行,然後我問那同學呢?他也說不行,他說學校的都不行
我問那洋洋呢?他說,阿嬤家的都可以
真的是很入戲也很愛面子的一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