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次看這種比較音樂性的表演,兩小比較興趣缺缺
但因為恩還是有喜歡打擊,所以,還是買好三張票,來看劇了



一到會場,恩就急著觀看有沒有東西可以買
帶著他自己平時累積的零用錢,一心想把錢花掉
後來看了很多,我有請他先想請楚,是否需要,別一直只想把錢花掉
後來,他還是沒看到想買的東西
當然,他現在認為的需要跟我所謂的需要也不盡相同
不過,這對到哪都想買東西的他,已經是有一點進步了

音樂會中雖有故事穿插,不過,恩還是有點坐不太住
希倒是看的很專心
通常,我們的位置都是看前排的人來調整的
希因為身高未滿110cm,所以可以領取增高墊
所以,前半場是希、恩、我
中場休息時,希有表示他想跟我坐,再加上我前方的人頭一直移來移去的
下半場就變成我抱希、恩
下半場有一起跳舞的部份,我家的都不太熱衷這種唱唱跳跳的
不過,希有稍稍站起來活動
恩就顯得比較無聊

其實,音樂會還蠻好聽的
只是兩小要達到認真欣賞的境界,可能還有些時日吧!
尤其是比較坐不住的恩!要他靜下心,難度會高一些,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N CC 表演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