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問他有沒有跟老師分享星期一去看煙火的事
他說有,他有跟孟洵洵跟小玲老師分享
我問他,小玲老師不是你們班的老師呀
他說,在外面遇到時,跟他說的 (難得主動找其他老師哈啦呀)
接著又聊到他最喜歡哪個老師
我以為他會說他們班的老師
結果他說:信法法,因為信法法不會罵我
我:那有老師罵你嗎?
小希:沒有。但是我昨天把牛奶用倒,他沒有罵我,還幫我掃地
原來,要買通一個小孩這麼容易呀。
後來,我問,那有喜歡徐徐老師嗎(恩以前的老師)
小希:沒有
我:為什麼
小希:因為她上次跟小蘭老師(希的老師)說,如果我再尿尿在褲子上、玩水,就把我換到草莓班(幼幼班)
哇~~~這傢伙還蠻會記恨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