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出國了,距離上次出國的時間應該是蜜月吧
原本沒打算這麼快到日本的,總覺得有幅射,怕怕的
這次因為同事找,又是自行規劃的親子團,感覺很適合我們一家
而且,這麼小心翼翼的同事都帶小孩去了,應該沒問題吧!

第一天的班機超早的,大家約好6:40集合,所以我們早早就起床準備了
小孩早早被叫起,也很迅速起床,果真出去玩,大家都很開心

導遊交待一些事情,填了一些資料後,就準備登機了

登機前與我們搭乘的飛機合影


兩小都超興奮的,位子是3個+1個,所以我和小朋友一起坐,隔一個走道是小蔣
所以,整個過程,我都在飛機超忙的,一下這個要玩電動一下要看電視
吃飯時間也很忙,雖然會自己吃,可是我還是要幫忙開,又怕小的打翻之類的
整個就是忙碌的開始


↓機上兒童餐 (嗯!不怎麼樣)


在一陣忙碌中,我們抵達日本了~~~
真的很快,快到我叫空姐幫我裝水,她都來不及幫我裝 @@"


第一站,奈良東大寺&梅花鹿公園
真的好冷呀!一下車就全副武裝了 ( 口罩、帽子、手套全上場了)
很開心,還有紅紅的楓葉可以看,天氣不錯,天空是藍的
看到很多梅花鹿,因為之前有上網看到梅花鹿的驚人搶食功力
所以我們就沒買鹿兒餅了
在這兒買了個烤麻糬吃,小朋友蠻愛的,我個人還是吃不太習慣鹹的麻糬




晚餐導遊安排的是很有當地特色的居酒屋
我點了啤酒,小蔣點了清酒
我們家四人一桌,我一個人簡直要吃三人份,兩小吃一份,小蔣幾乎不吃
菜的口味偏鹹,配上啤酒還不錯
這兒,真的很有日劇的fu
好多日本年輕上班族下班後的聚會
來這兒感受日本人的生活,真的很不錯!


用餐完畢後,導遊有建議幾個逛街的點,不過,小孩一直吵著要回飯店,我們就沒去了
結果回飯店,他們居然是想開電視看電視
我還以為是他們很累沒電了咧
是說,我是真的有點累了

↓第一天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