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要帶小恩去打流感疫苗了
可是  就一拖再拖
今天在整理東西時  忽然看到診所的名片
打了通電話確認疫苗的廠商--巴斯德
就是我要的那家
醫院說   目前只剩3劑
晚上下班  火速帶小恩去打
因為停車比較不方便  所以請我妹也一同前往~~~顧車
很快的輪到我們
醫生檢查一下是否有發燒或喉嚨紅腫  一切ok  就準備打了
因為是我抱著小恩  針要打在小恩大腿  所以小恩褲子要往下拉
我很迅速的把小恩的褲子往下拉  然後  問醫生  我該怎麼夾住小恩
在手忙腳亂中  我看到一個不好意思的眼神
小恩用不好意思的眼神看了我一下  然後  手緩緩移向他的小鳥那  用手遮住
我哩~~~我老媽怎麼沒有幫他穿內褲  @@"
針一打下去時  他有ㄟㄟㄟ然後想要滑下我的腳
我:忍耐一下唷,等一下醫生叔叔會給你糖果唷
( 我一開始  就有先跟他說  等等要去打針  會有點痛唷! )
然後很迅速的就打完了
醫生&護士:很勇敢唷!都沒有哭唷!
我:可以給我們一顆糖果嗎?
醫生:可以呀可以呀  這麼勇敢  給他2顆好了
我:一顆就好了,謝謝!
護士:輕壓五分鐘後  就ok了

因為很少來這打預防針 ( 這次第二次 )
所以不太熟悉他們的流程
5分鐘後  我就急著去找護士拿手冊了
結果  還要再等10分鐘後  給醫生確認一下小孩的精神狀況ok  才可以回家
護士還問我:怎麼這麼急呀?
其實~~~我是急著要回家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