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事件一:
以下…是我妹跟我說的~~~~~~~~~~~~~~~~
我看小恩愛吃一定都是像你拉
據老媽說小恩每天幾乎都在找吃的
昨天找不到什麼可以吃的
看到小饅頭的罐子
明明裡面連一顆小饅頭都沒有了
只剩下削削
他連削削都拿起來吃了
我只能說
遺傳真是個可怕的東西阿
~~~~~~~~~~~~~~~~~~~~~~~~~~~~~~~~~~

貪吃事件二:
昨天晚餐吃完
他就自己拿  "米荖" 吃
我:誰拿給他吃的呀  ( 不喜歡給他吃,因為這個容易黏牙 )
我媽:他自己拿的呀
我心裡的os. 我明明就不給他吃  才把他放在餐廳的櫃子上  他還自己給我拿椅子去拿@@

後來我媽在喝補湯   就問他要不要吃肉肉
小恩:好
我:那把米荖給丫公吃
小恩把米荖交給我爸
後來吃完肉後  又跑去找我爸
小恩:丫公   我的  我的
我爸只好又把米荖還給他
我:吃完要刷牙唷
小恩:好~~~

所以   吃完後我只好幫他刷牙了

因為很難禁止他吃東西
所以   也只能禁止他吃一些容易黏牙的東西
還有   勤幫他刷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