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NN讀幼稚園後,我就覺得…早晚有一天,腸病毒也會輪到我家的
只是,我一直覺得,中的應該會是NN呀?怎麼會是CC呢?
星期二下班回家後,我爸就說他帶完洋洋去看醫生回來後,CC也發燒了
帶去給醫生看,醫生說,CC的嘴巴內有水泡,可能是腸病毒
晚上,我跟CC開玩笑的說:記得要多吃點呀!水泡破了後,很痛就沒辦法吃東西囉!
我知道,他聽不懂,但是…當天,他的確吃很多

星期三晚上回家,我媽說:CC晚餐吃不多
晚上後來就有在喊嘴巴痛了
先去大潤發把該準備的食物準備好,買了布丁、豆花、牛奶、冰淇淋
回家要用冰淇淋給兩兄弟吃時,CC吃了一口又哭了
NN一直在旁邊說:這個冰冰很好吃,你要吃這個冰冰的才會好呀 ( 看得出來,哥哥吃得很爽 )
睡覺前要刷牙時,就不太肯了,想想應該超痛的,就不強迫他刷了
半夜一直哭醒,流口水,我想…應該是連吞口水都很痛吧

星期四早上,再帶他去看醫生,因為確認是腸病毒後,希望醫生可以重新開藥,並給個噴劑
看完醫生後,帶藥局買了噴劑、拿藥
回到丫嬤家後,CC自行拆了糖果來吃,我以為~~~應該是好多了,才可以吃糖果!原來,這假象,就只有這麼的曇花一現呀
下午開完會,我就請假回家了,一整個下午都在該該叫
只要不小心碰到傷口,或吞口水痛時,都一直哭
叫他吃藥也要搞很久,最後都要扁人了才吃!噴劑他也不噴,東西也不怎麼吃的!唯一吃的,大概只有牛奶吧
晚上睡覺,總算沒有哭醒了

星期五,一樣是很愛該該叫,吃藥也要扁一扁罵一罵才吃
不過,晚上回家後,看起來應該是好多了,可以吃粥了

星期六,看起來是好很多了,可以正常用餐了,不過,比較需要咀嚼的東西,我還是沒給他
晚上刷牙時,刷到臼齒的部份,還是該該叫

星期日,一整個胃口大開!中午吃了一大碗麵+一大碗菜和火鍋料,可以正常吃了
晚餐,吃了2碗飯(飯都添得少少的)+三碗湯
刷牙時,還是要特別小心,不過,已經可以正常刷牙了


這陣子,大概是生病大家對他的容忍度比較高,一整個脾氣又變壞了
動不動就哭,也搞不清楚他在哭什麼
現在,身體好多了,希望他可以回復成以前那個比較好溝通的CC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