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第一天上課,上星期五下班我就先到學校幫他拿書包了
拿給他時,他開心的一直揹著
大概是平時都看哥哥去上學,終於輪到他了,他很開心
早上送他跟哥哥過去,陪他去教室放完東西,跟老師打個招呼,便帶他到隔壁班找哥哥
哥哥是大班生,有一堆待辦事項完成後,才能下樓,我就先帶他下來喝牛奶了
後來哥哥來後,我說我要先走,他們兩兄弟也很開心的跟我說再見
原先預期中午他可能需要哥哥去陪他睡,想不到,他自己就能搞定了
我的小CC真的長大了,比媽媽預期的更加獨立。

不過,有點比較麻煩的是,CC在家要上廁所,常常都是整個人呈現恰恰丟狀態,然後我們就會主動問他是不是要上廁所
他說:是。我們再叫他快點去上。
所以,他今天在學校,有二次尿在褲子上
這部份,要再請老師多加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