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每天晚上要睡覺前都要搞很久
明明就很累了,又要硬撐
隨便一個點就可以讓快睡著的他,整個清醒
整個人又很愛在你身上扭來扭去轉來轉去的 ( 上輩子應該是隻蟲吧 )
有時又會扭過你的身體要去摸哥哥
整晚就在那邊把他抱來抱去的

晚上,哥哥睡著後,他還是不睡
後來要求要講一個大巴士的故事
我就說:今天,大巴士要來載眼睛有閉閉的小孩去遊樂場玩
載了很多小朋友但是沒有載他
然後描述著小朋友玩了什麼遊樂器材
傍晚了,要回家了,NN哥哥跟大巴士司機說,要載他到丫嬤家,爸比媽咪去上班,下班會到丫嬤家接他
然後&…他就悲從衷來的哭了起來,愈哭愈傷心
怎麼沒有載我去丫嬤家,我有閉閉呀 ( 明明就沒有 )
我就說:好好好,我現在在看你有沒有閉閉,大巴士要載小朋友去動物園囉!
他才勉強閉一下下
最後講到回程要在丫嬤家下車時,他還笑笑的跟我說:我也在丫嬤家下車

小朋友的情緒…真的是來去一陣風呀!

附上另一個入戲太深的影片
每次只有發出大野狼的聲音,他就呈現orz的狀態
他以為他看不到大家,大家也看不到他,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