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恩有一個很賢慧的丫姨
所以    他不用去babyboss    就可以體驗做麵包的樂趣
晚上    丫姨打了一團麵團
拿了2小塊給恩恩與洋洋整型
恩恩不斷捏小塊   然後   又用成一團   壓扁   切割
我想…他是把麵團當成黏土吧
回家時間快到時    我問他   想做什麼   他說:mickey
於是    我幫他捏大圓   請他捏兩個小圓
不過,他捏的真不像圓
再去拿杏仁片   貼眼睛、鼻子、嘴巴
他一直叫丫姨拿去烤
我說~~~孩子,你也等他長大點再烤嘛!

早上     一回到家    他就在吃他的mickey
分了一個耳朵給我,另一個給小希
洋洋在吃他的橄欖球
因為麵包不太夠,我就拿出我買的麵包
看得出來…他們愛作麵包,可是…好像沒有很愛吃麵包
反倒是我在7-11買的愛心笑咪咪麵包比較受青睞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