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因為眼皮腫,所以請假看醫生
(奇怪    人家我又沒偷看別人洗澡,怎會長針眼 @@ )
跟小恩溝通很多次    要他去給別人剪頭髮
他說:要爸比跟他去
因為舅媽跟他說   洋洋一開始也是她抱著理頭髮的
所以   他就說他要他爸比陪他去
下午,我爸說:丫公帶你去理頭髮好不好
我:媽媽也跟你去唷
小恩:我要媽媽去
所以    我、小恩、小希、我爸就陪小恩去家庭理髮店理髮了
一開始    小恩不太肯坐在理髮椅上
後來終於坐下來  
因為不夠高   老闆又拿來一個凳子墊在上面   請他坐墊子
坐下後   老闆正在忙另一個客人
所以   小恩又起來站在理髮椅
在威脅、利誘下   他終於又坐了下來
威脅:你快點坐下哦,理頭髮很快的,不然…媽媽要先離開等你理好了再來接你
小恩一直說不要也不坐下
利誘:回去媽媽再拿糖果給你吃   老闆也說理好後要拿巧克力給他吃
小恩:我不要吃 (奇了,最貪吃的小恩也有拒絕的時侯哦)
最後,我跟他說,你坐下,媽媽跟你手牽手,他才坐下
然後   我再慢慢的放開
剪一剪   他還會對著鏡子笑咧   哈~~~
這次理髮還蠻順利的    小恩沒有哭
只是花了一些時間請他坐下   也不算太難搞
看來   下一次理髮應該可以更順利
理完髮後的小恩,感覺   又更大了一點
又更像大哥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