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鎮公所辦的活動   兒童劇團-小木偶與金鑰匙
我請媽早點幫小恩洗澡
下班回家後  吃完飯  就趕緊帶小恩去
車子好難停  我停在遠遠的地方
因為時間已經到了
我只好抱著小恩快速步行  ( 有夠重的 )
到目的地時  已經超多人的
很多人站著看 ( 有些有位子的人  也站著看 )
好不容易擠到個勉強看得到的小角
又有一個人在那邊東跑西跑
一下子跑到他兒子那   他一離開  我就往邊邊靠
然後  一下子又回來  我哩~~~是不會看我們在那嗎  還硬擠
然後  還回頭對我們傻笑 
這樣的情形  來個2~3遍  我就受不了  碎碎念說  看不到
他當時已經把他兒子抱到他肩上 ( 明明就是一家人  也不站在一起  中間又隔這麼多人  在那邊東跑西跑的 )
然後  我就要離開  他居然傻笑的用手摸摸小恩的臉  嘻~~看不到  看不到就把小孩放在頭上  像我這樣呀
我哩…滿嘴檳榔的那種紅色  還給我亂摸小孩  我們…沒這麼熟吧
後來  我就離開那個角落  那另一個角落了
因為  一直有小孩站起來  所以  很難看清楚
在加上  小恩後來沒什麼在看  一直在看後面的小朋友
我抱著他  也實在覺得很重
我就一直問他   要不要去丫祖家找丫嬤
他終於說好  我就趕快離開了

整個活動規劃  我覺得很差
我還寧願是有限制人數入場
免得  很多人都站起來擋住別人的視線
很多爸爸媽媽  也都不管一下小孩
小蔣說:如果限制人數  你和小恩就進不了場了
我說:我寧願進不了場,這樣下次我就知道要早點到
可是  像那樣  我下次就算早點到也沒用  @@

想不到小小的竹南  大家還是有點文藝氣息
只是…可以不這麼自私嗎?
不要站起來唄   還有人要看ㄟ 

回去外公家跟表嫂聊天
她說  她們之前坐在前三排也被擋
我:小朋友難免會興奮  很難控制
她:站起來的幾乎是大人  大家都很自私  不管別人

唉~~~這樣的父母  會教出怎樣的孩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