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巧連智營業員聯絡說要訂購
他說會寄劃撥單給我
後來遲遲沒收到 
這幾天還在猶豫要訂巧虎是小太陽
結果   晚上回家就看到12月號的巧虎+小花+加賺的巧虎餐具
我們都還沒劃撥ㄟ  怎麼就有東西了  ( 不怕我們不付錢唷  ^^ )
雖然上網看了資料後  小蔣比較傾向訂巧虎
我也覺得  小恩會比較愛巧虎
小太陽的話  比較多家長可以看的東西
想說  這個星期就要和小恩一起來使用了
小蔣說:等12月再用 
他說按月使用  這樣比較好
不曉得   這又是什麼理論了  @@"

不過,收到東西時  我有跟小恩說   來拆禮物囉
我在餵小希  小蔣和小恩拆禮物
小恩還很開心的說   拆禮物
拆完   看到小花  還會說   小花妹妹  ( 我忘了是我先說的  還是他自己說的 )
後來拆餐具時   我跟他說  要自己吃飯  才可以用這個巧虎的碗&湯匙唷
他還是說:媽媽餵 
我哩  @@"
之前愛自己吃  現在都要人家餵   真是…累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