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好早餐就出發到公司,參加公司的旅遊 (大溪花海大阪根 三峽老街之旅)
上了遊覽車,我們選了一個前面有桌子的位子(就是離後門最近的位置)
這個位置最大才夠我們一家三口坐嘛(好啦好啦!是我頓位大啦)
小恩在車上還蠻配合的
吃著我們買的早餐&公司提供的麥當勞活力早餐(有提供早餐也不提早說,害我撐死了)
開車後,小恩就喝喝奶睡了
果真秉持著上車睡覺下車玩耍
第一站大溪花海
一開始,可能沒睡飽 一直要我抱
後來一直分散他的注意力
他終於肯走了(好像在人潮中,他都不太願意走)
小恩真的很膽小
帶他進去看兔子 豬 羊 牛 狗~~~
他都不是很敢靠近(只有狗,他覺得比較親近吧)
來來回回帶他去看了好幾次他才敢靠近(很有心防的小孩)
小恩還有餵牛牛哦!
大溪花海不是很大
不過,有很多動物可以看,蠻適合帶小朋友去的
上車後,他又討奶睡了(好像一上車就一定要喝奶…坐我們的車也是,坐遊覽車也是~~~怪)
到了土雞城吃合菜 小恩很乖的坐在兒童椅上吃我帶去的粥 + 合菜
吃完也乖乖的跟我去洗手 換尿布 (這是我的小孩嗎?怎麼這麼棒呀~~~當媽的驕傲)
上車到了大阪根
一到路口,有露天的SPA
小恩站在那看超久的 倒底是在看裡面的辣姐,還是喜歡玩水呀
接著我們去爬山
我們選擇30分鐘的路程
小恩很厲害一直要自己走
大概是因為路是階梯式的,他很愛爬樓梯吧(真怕他隔天腳很痛)
後來我們找到一個架在樹上的搖搖床
我們在那休息 搖著搖著 小恩又睡了(有操到果真有差…這麼累)
因為選擇的路程比較短,所以我們早早就走完到集合處附近等大家了
(帶小孩出門的時間真的很難控制,又怕擔誤到大家的時間)
最後一站是三峽老街,應該是要讓大家吃吃喝喝吧
一到那我還在想我要找正港的三峽牛角麵包來吃,可是又不知在哪
晃了一圈後,我就知了…
那家店排好多人,還要領號碼牌,我實在是懶得等
所以我就隨便買了牛角麵包 & 豆花
中間還看到一攤我最愛的米血…居然也搶購一空了
不曉得是整天的行程讓小恩很累還是怎樣
他不太愛走路了…一直要人家抱
只有在一個有很多小朋友跳舞的舞台,他自己在那站了很久
我想…是小姊姊的魅力吸引他吧(小色鬼一個)
上車後,我們把買的東西拿出來大快朵頤
這一天來,小恩的表現簡直就是我心目中的100分
下次…可以帶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