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一直很納悶這玩意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想不到…我也有要看這個的時侯
上次收到巧虎試用版時,拿出來給小恩看
他一點也不愛
我媽說他愛天線寶寶,還會跟他們再見@@
( 我雖然不是頂愛小恩看電視的
但是我自己都這麼愛看了
好像也沒資格禁止他
而且…他也沒有多愛看 )
聽完我媽說後,某次再轉電視時
忽然轉到天線寶寶
看到小恩忽然靜止過來看
不過也沒有看很久就走了
只是看到時,他會一直喊寶寶寶寶(噗~~~跟喊爸爸爸爸差不多,至少我分辨不出來)

這幾天,為了鼓厲他喝牛奶
晚上喝完後我都會放一下特務丁給他看
看他看得搖頭晃腦的模樣真可愛

唉~~~想不到我也有今天…
想不到我也快要加入天線寶寶的粉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