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蔣前同事約好今天要出遊
行程如下~~~
9:30 芎林交流道 --> 11:00 三峽白雞山 ---> 13:30 桃園饗 (下午茶)
因為怕遲到 再加上我和小蔣愛拖的個性 所以 星期五晚上就把東西先準備好
(晚上要借宿小蔣大姐家 行李就更多了)
早上 小恩也很給面子的 等我和小蔣準備完畢才起床
買了好吃的蛋餅&煎餃 就出發了
因為在車上吃 所以不方便給小恩吃蛋餅 小恩就吃麵包了
結果 還是把汽座搞得很髒

到了白雞山 哥哥給了小恩一包餅乾
我們就是靠這包餅乾 讓小恩走一小段路的
一開始 看到小河流 他就一直站在那邊看
一直 魚魚魚 的喊
明明就沒有魚呀
他一定以為~~~有山就有水 有水就有魚啦^^
一直跟他說 上面也有水唷 上面可以看到更多水唷
他都走走停停的
有時要人家抱時 給他一個餅乾
手上有拿東西 他就忘了要給人家抱了
小恩和我們一同爬了一段階梯後 又停住了
因為 從那個角度往下看 好多人在拜拜唷
他又一直站在那看很久了
我們又走了一小段平路 這一路上 他還是走走停停
看人家拜拜 有這麼有趣嗎?
後來到了又爬山的地方 他就不走了
一直在那邊玩
我也覺得有點小累 就休息一下
沒想到才休息沒多久 就看到小蔣同事囉
原來 這山一點也不大呀
後來大家在那邊哈啦一陣子
小恩繼續的東玩西玩的 拿樹枝搖呀搖的 有的沒的 他就很開心了
(這小子…有被關這麼久嗎?)
接著出發前往下午茶的地點
小恩這毛頭小子 居然也要100元
他吃的不多 (好像跟我們在一起 都過得比較不正常一點)
倒是吃了一些西瓜啦!

結束後 我們去大姐家(因為隔天要去台北參加喜宴)
本來在車上睡得好好的小恩
放到床上 馬上就醒了
因為沒有睡飽 所以 呈現呆傻狀還蠻久的
一直給我抱在身上 不亂動
晚餐 吃的倒是還ok (果真 是個只適合吃家常菜的小孩)
水果 西瓜&鳳梨 他一個人 倒是乖乖的在那邊吃西瓜
(看來 他真的很愛西瓜)
後來 哥哥們跑到房間打CS
(上次也有打 他就嚇得 跑出房門 只差沒有連滾帶爬而已)
他還出來告狀:怕怕怕怕 碰碰碰
(這麼小就會當抓扒子了~~~)
不過 他真的是又擔小又愛看
後來我陪他進去房間
他只敢靠在我身邊 然後 又一直看螢幕
這點~~~應該是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