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回宜蘭時 小恩不坐安全座椅
以前只要我和小蔣都在前座 他就會乖乖坐
今天怎麼都不肯 一直扭又哭
我們就一直說 不坐就不出發 不坐就不回奶奶家
他居然給我說~~~好@@"
因為車內很擠 塞滿了行李 他在裡面也不能幹嘛
我們就抱他出來
他倒是在外面玩得很開心 我們就再試一次抱他坐安全座椅
他還是不坐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就索性硬壓他在安全座椅上
他一直哭 我就一直跟他解釋
要坐這個才安全 媽媽要幫忙開車…
不過,因為他一直掙扎 我也沒辦法綁
後來小蔣說 算了啦!先進屋裡好了
我們就抱他進屋裡 再跟他解釋的途中
都還沒進到家裡
問他要不要坐椅子 他就說好了
呼~~~我想至少有耗掉半小時以上吧
不過,小孩就是這樣 要用時間跟他耗
雖然 中間 我已經受不了想要用強迫了
好險小蔣還是有理智的
不過,後來小恩還是乖乖的坐上去了
只是就在他快睡著時 小蔣請我幫小恩脫鞋
後來他又清醒了 吵著要穿鞋
我就在前座手向後 幫他找鞋穿鞋(真是被小蔣害死了)
就在快睡著時,又說要脫鞋
我又再次上演手向後脫鞋了
後來他也累的睡著了
真的是很歡的一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