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小恩六點就起床了
他每次早上如果是自己起床的
就會自己在床上翻翻玩玩
我和小蔣都要裝睡不能睜開眼睛
一旦被他看見我們張開眼睛
他就要我們陪他玩或抱他起來走走
因為大半的時間,他起床都是看到小蔣(我已經下樓作他的便當了)
所以今天起床
他也一直翻過去挖小蔣的臉
小蔣還繼續裝睡
我是只要他醒著,我就不敢睡(我怕他翻出界,或沒蓋到被…老愛亂擔心)
後來小恩也不耐煩了
就發出聲音叫我們起床了
所以我大概六點四十多分就正式起床
然後他還是硬要小蔣抱他起來走(噗~~~小蔣終於也有被黏的時侯了)
我坐在床上,跟小恩說:來,媽媽抱!要換衣服囉!
小恩還給我笑笑的撇過頭
結果,快七點半時,我和小蔣都清醒也盥洗完畢
他老大就給我想睡還睡得很熟
抱上安全座椅還繼續睡
我哩~~~他一個人睡的很爽
我和小蔣都睡眠不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