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 有些事真的很堅持
餵藥時 他堅持要在藥水杯裡 加一點水
而且還愛自己用
一直唉唉叫 也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不吃藥
後來 加了一點水他就自己喝了
原來 我媽都有加一點水@@"

晚上睡覺前 已經喝了210cc的牛奶
我不小心在聊天中說到ㄋㄟㄋㄟ
小恩又一直ㄋㄟㄋㄟ的要
我說已經喝過了
他居然還是一直要
哭的滿身大汗 有這麼扯嗎
我跟他解釋 水還在煮 抱他看熱水瓶的燈一直在閃
(唉~~~又害我說謊 其實 水是在降溫 從100度降到60度啦)
他也看的一愣一愣的
可是回到床上 又上演要奶記 狂哭
後來我說我要上廁所 他也跟我到廁所
我刷牙 他也刷牙 看他刷的很開心 我想說 應該忘了吧
結果回到床上 又來了
就這樣一直給我上演狂哭要奶
我就一直解釋 水還在煮 你喝過了呀…
然後他就一直要我抱 也不給小蔣抱
很想叫小蔣去泡 可是小蔣又沒動靜
抱到快睡著時 他就一直扭
小蔣問他 要上床睡是嗎?
一放上床 就呼呼大睡了
每次很想睡都不睡 都要一直玩
真是頑強的小孩
喝奶的事 有這麼堅持嗎?
常常泡完 還不是只給我喝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