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購網址

原本  是預計4/11 到貨  想說  買來慶祝10週年
結果  可能太紅了  要4/15才可出貨

買了日式草莓捲 &日式咖啡芝士鬆糕
草莓捲是為小恩買的 
日式咖啡芝士鬆糕 是給家人嚐鮮的
結果  草莓捲  我和小恩吃了一塊(因為家裡太多好吃的了)
後來  就放回娘家  給大家品嚐了
咖啡口味那個我沒吃  因為  我不愛咖啡
現在懷孕也不適合吃^^

整體上來說 
我覺得就很普通    價格也合理
就是普通的蛋糕體  捲上奶油+草莓
草莓很大顆  蛋糕體+奶油  不會很乾  只是 草莓  有點酸  所以一定要全部一起吃
我想  應該連小蔣這個宜蘭人都沒想到  宜蘭有這個東東吧
團購就是這麼神奇
有時侯  怎麼有名的  連當地人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