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產檢後回娘家
要帶小恩去台北看四姊 & 小baby
所以幫小恩換上尿布 換尿布時 就發現右腿附近有三個紅色腫腫的包
不曉得被什麼叮咬到 因為後來小恩都有說他要尿尿 所以也沒有換尿布
直到晚上到大姊家吃飯 大約9~10點 換尿布時 才發現 那三個包 團結在一起 腫了一大包
因為很晚回到家 小恩還在睡 所以就沒幫他洗澡了
星期日早上幫他洗澡時 發現左手也有二小包 不過距離比較遠 所以還沒有連成一片
帶他去給醫生看 星期日 診所沒有喜歡的那個醫生 可是另一家醫院也沒開
只好帶回原本的那個診所看
(ps.不喜歡那個醫生是 之前看診覺得 他不會哄小孩
而且小恩明明沒鼻塞 他還說有 幫他吸鼻涕
結果也沒有吸到 所以覺得…比較不信任)
一開始看手 醫生說 只是蚊蟲叮咬
後來我說腿比較嚴重 請他看一下
小恩也不曉得在"ㄍ一ㄥ"什麼
要把他的褲子脫下來時 他居然雙手一直拉著褲子 哭著說:褲褲 褲褲
我哩~~~你不是最愛光屁股的
醫生說 這個很久了哦 有變硬 轉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開了些藥給小恩吃&擦 還有退燒藥 這幾天要注意有沒有發燒
星期三要回診

我是不曉得什麼病啦!可是我有跟他說 那是星期六才有的
不過 我也不愛小朋友吃消炎的藥 所以如果退腫了後 應該就不會再讓小恩吃藥了

這次還是用糖果利誘
不過 比較成功了
至少 他肯自己乖乖吃藥 吃完再給他糖果
不曉得是這糖果他比較愛 還是 他真的比較可以溝通了
總之~~~餵藥比較不會唉唉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