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生完第一胎 我告訴自己
下次一定要好好控制baby的體重
結果 這次我還是沒有控制好
每天到下午時 就覺得很餓 吃了一堆東西
果真 這體重 不只反應在我身上 也反應在baby身上
這次產檢 小孩一樣超前1~2週!

實際週數 28W4D
體重 1502g
頭圍 7.7cm/29W6D
肚圍 25.1cm/30W4D

醫生叫我少吃澱粉 & 甜的水果
那…請問扣除這些 還有什麼可以吃的呀

而且 我還被強迫每天要吃一顆蘋果 & 喝一杯超甜的媽媽牛奶
(雖然 我大概一個星期遵守3次吧)
更慘的是…那二樣我都吃到怕了 所以吃完 一定要馬上吃一堆愛吃的東西
來掩蓋那份噁心的感覺~~~
所以愈吃愈多

在這樣的環境下 加上吸收力超好的母子倆
我們…真的很難可以維持在醫生的標準ㄟ

這次還要抽血 驗 B型肝炎的
這大概是我有記憶以來 抽血最痛的一次吧
終於相信 打針 也是有技術的
這次針一下去還好 血一抽 超痛
抽完後 本來覺得應該就結束了
結果 這一天 手動到某個角度就很痛
那護士應該還很菜吧
可是菜就菜 抽血時 都抽完血 針還在裡面 他還轉頭拿東西給別人
我哩~~~是不會把針先抽出來唷
我妹說:啊你不會跟他說唷!
我說:對吼~~~可是我就是卒仔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