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姐一家也回來了 也就是說…我有四個小幫手了
所以這一天 我除了哄睡小恩 叫小恩吃飯外 其餘都幾乎有人幫我帶
不過,我還是出去坐在椅子 看他們玩
除了那四個小幫手 還有鄰居有個和小恩相差五天的弟弟
他們也愛玩在一塊
不過,明顯感受到 小恩比較愛搶東西
這應該跟小恩是老大有關
家裡一開始只有他一個小孩 所以 什麼東西都是他的
現在雖然有洋洋 可是~~~搶不過他 也還不會搶 以後,應該就吵哄哄了吧
還是希望將來他懂得分享 別這麼壞

下午 大家去逛漁港時 我就趁這個時間 哄睡小恩
跟他說 大家都去午睡了唷 所以我們也要安靜的睡覺唷
大概是累了 這幾天都撐到2:00多才午睡 所以也算乖乖睡了

因為昨晚的事 有交待小蔣 注意小恩 別吃太多
不過,小恩也很聰明 他都知道要吃東西 要拉誰去拿給他
公公一回來就洗蓮霧給他吃 沒多久 又洗葡萄給他吃
然後 晚上小恩拉我去 一直比香蕉 還用他那超破的發音 說香蕉
我就說不行~~~
然後他就去拉公公拿了
看小恩一臉爽樣的拿著香蕉 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我公公還說 小恩很聰明 拉著他 一直靠近香蕉 一直比@@"
後來 小恩吃了半條香蕉
大家一直叫我公公不要
我公公就說 這有什麼關係 這又不多 而且昨天小恩應該是因為"漢眠"啦
好在晚上小恩沒有狂哭就好了

我好像就是在賭吧 因為 我也無力做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