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蔣家不用掃墓
可是婆婆要去宜蘭
所以 早上我就得一個人帶小恩了
少了小蔣的幫忙 真的是累呀!
一直覺得 第二胎比第一胎累
抱一下小恩 就快不行了
終於 他們回來了 我一點也不餓 只覺得腰痠 想躺著
結果小蔣又拿蕃茄湯上來給我喝 (我覺得比較像蕃茄汁^^)
我就又下去吃飯了
小恩一直不睡 一直要出去玩
我請小蔣抱他下去 跟他說:爸爸媽媽要去睡覺 你要跟奶奶在這裡嗎?
我以為上來時 是小蔣和小恩的(因為還是覺得小恩很卒仔)
結果 他居然真的和我婆婆出去姨婆家
我請小蔣也一起去 因為我婆婆心臟不好 不能抱小恩
半小時侯 看小蔣抱著睡著的小恩進來
我婆婆說 去找姨婆時,沒人在家 小恩就和我婆婆去漁港找爺爺了
回來時 我公公看小恩在揉眼睛 打哈欠 就把他抱起來 一下子 就睡了
我哩~~~這小子 就是專門來對付我的
平常出門 一直巴著我大腿要我抱
跟我婆出門 居然乖乖的走 還給我走到漁港
要哄睡他 明明就很想睡了 還不乖乖睡
擺平完小恩 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了
小蔣說 等等二姐他們要回來
我簡直是高興極了
因為 二姐的小孩可以幫我帶小恩了^^
多了二個小幫手 果真不同
簡直是天堂呀!
我想 有些年紀相差比較大的手足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至少 父母真的可以比較輕鬆啦!

半夜 小恩又狂哭了 一陣一陣的
公婆陸續過來看 (挫~~~好險 今天是穿短褲睡@@")
到目前為止 還找不到他狂哭的原因
只是 每次這時侯 他就一定要我抱 小蔣出動也沒用
有時 我抱 他也一直扭 感覺就好像很痛的樣子
所以我一直覺得是肚子痛 一陣一陣的 不痛時就ok趴在我身上睡 痛時 就一直扭
有時嘴巴會一直說 嗯嗯嗯嗯
唉~~~在宜蘭 我也不敢像在家裡這樣 對我爸媽說:ㄟㄟ ㄟ 不要給他吃太多東西唷!
唉唉唉~~~
小恩 你可不可以不要像你媽我 這麼愛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