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產檢和小恩打預防針同一天
這陣子  剛好是我密切產檢的時間  &  小恩  密切打預防針的時間
(因為之前有一個漏打  又加打了  肺炎鍊球菌  醫生建議  預防針間隔一個月)
所以  先帶小恩去報到
然後我自己在帶婦產科產檢
因為很多人都晚到  所以去沒多久  就輪到我了
每次都覺得  進去沒多久  就出來了
也好  代表小孩正常
唯一比較不正常的  大概就是  小孩大小的週數又超前了
好像…我很難控制小孩的大小ㄟ
大概是  我的吸收比別人好
所以  要控制的比別人多吧
偏偏  我又沒有好好的控制
唉~~~看來  這胎又注定要難生了

產檢時  還遇到小蔣同事  小黃馬麻
小黃和小恩差不到一個月
所以三不五時  我也會上小黃網站關切一下小黃
現在又看到小黃媽懷孕  真是恭禧咧
還遇到另一個帶小孩打預防針的小蔣同事
這陣子…是大家都在生小孩嗎?
怎麼遇到這麼多人呀^^


實際週數 31W4D
體重  2215g
肚圍  29.0cm / 34W5D
頭圍  8.5cm / 33W4D
平均  34W1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