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天氣不錯
我們一家人出發前往苗栗體育館---紙風車劇團格列佛展覽
地點比我想的還近
一路上    小恩一直說:我這次沒有說怎麼這麼久,我有耐心唷!
到了目的地後    車還蠻好停的   只是    人真的很多
我們先去排隊    後來   兩小可能覺得很無趣
所以    換成小蔣排隊   我和他們在操場跑跑跳跳的
因為    陸續隊伍都有在前進
所以    也不覺得排很久     (  不過, 實際上   排了1個小時左右 )
這中間    還有牙齒丫姨出來照相
不過,這2個傢伙   硬是不用正面照相
整個人一直看著牙齒丫姨   不轉正面給我照相
後來     小恩還一直問我   牙齒丫姨怎麼會出來?牙齒丫姨怎麼會紅紅的的 ( 我還沒注意到咧 )
我說:因為牙齒的主人沒有好好刷牙,牙齒丫姨痛痛,,所以紅紅的 ( 哈~~~ 隨時提醒他要好好刷牙 )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了
我們從格列佛的左腳進入     一路上    看到身體的各個構造    每站都有解說員詳細的介紹
我知道    他們倆個應該也是聽不是很懂
不過,讓他們感受一下身體構造也不錯
最後    我們就從他的頭出來啦!
接著是闖關遊戲   闖5關   可以抽格列佛氣球
結果因為是休息時間    所以   關主直接幫我們在2張紙上蓋5個章
請小恩抽獎   第一張沒有中
第二張CC的,還是請小恩抽   他一次摸出兩張券   一張有中一張沒中
關主還是送給他格列佛氣球
CC一直抱在手上    NN問:我怎麼沒有
我們跟他解釋   他沒抽中   弟弟有抽中
他還一直說    他沒有要幫弟弟抽  @@"
回程時   才改口說   那個是弟弟的   他要跟他借來抱一下 ( 嗯~~~有想通就好 )

今天天氣雖然不熱    陽光暖暖的
這兩傢伙   臉又晒得紅通通了
晚上…又變成2個小黑人了
唉~~~真的是很難有白嫰嫰的皮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