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小希比較不好控制   所以   我們就選擇自行開車
早上睡到自然醒後   再出發
剛好趕上埔里酒廠的行程
火速衝進去   買東西 + 上廁所後   就出發到吃午餐的地點
因為乳腺堵住   整個人很不舒服   一直覺得很冷
我想~~~今天這個天氣   大概就只有我一個人穿大外套吧
沒什麼胃口的    只負責餵小孩
小蔣的話   更別說了   這種合菜   他幾乎都不吃的
下午的行程是日月潭的遊湖
多想一直坐在船上吹風呀
每停一個點   就是自由活動   30~60min
我們家小希   每個小小的點   都可以停超久的
看見鵝   也可以停著一直喊  
拉著圍湖的鏈子  也可以拉很久
重點是…老媽子我   很不舒服ㄟ
小蔣負責帶小恩到處晃   買東西來給我吃
我大概   都在湖的附近晃吧
值得高興的是   我們家的小希都不用我抱
可是…也真的很難控制   一些不想給他去的地方   他也要去
抱他   還硬給我扭開 @@"
環完湖   就準備到米堤飯店check-in
二個小傢伙+我   簡直睡翻了
可憐的小蔣   還要繼續開車
到了飯店   火速請小希幫忙解決漲奶的問題
是有好一點   可是還是好痛唷!  真的是   不能偷懶呀!
晚餐   飯店的buffet   我依然沒啥胃口
真的是難得呀    我居然有吃不下的時侯
二個小朋友乖乖的吃飯   真的是帶的出門的好腳,我同事還直誇他們乖  嗯~~~是假象是假象
吃完飯   帶他們到兒童遊戲室  
兒童遊戲室真的是爸媽的天堂呀!
只要坐著看他們玩就好了
隔天的行程   是去溪頭
因為要早起  +  種種的原因   我們就不參加了
隔天一樣睡到自然醒   再到飯店裡晃晃    就離開了
感覺   我們一家子   就是去坐船 + 住飯店的
是的~~~有小孩後   還是適合比較輕鬆的行程
再加上   本人我   一直感覺好冷   身體不太舒服的
還是   別太操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