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近在家裡附近的診所打預防針
我帶小希去打預防針   小蔣帶小恩去吃早餐
量了身高體重…
感覺量的挺草率的
身高:
體重:12.5

小希打完針時    依舊心有不甘的唉唉叫
不過,就想到唉個幾聲    然後   又停了一下   又唉個幾聲
我想…他應該是很不爽有人這樣搞他吧
不然    又他耐痛的程度   這點痛應該不算什麼吧

問了一下醫生小希膝蓋後方   很大片紅紅的   一片一片的是什麼
醫生說    小希有輕微的   異位性皮膚炎
看來…媽媽我…不能偷懶了,要好好幫他擦乳液了
也難怪小希睡覺前他常常東抓西抓的   像身上長蟲一般

原本要去和小蔣會合   繼續吃早餐的
結果    下大雨了
所以    小蔣就抱小恩+早餐   衝回來我們這邊
這場大雨   壞了我們的所有行程
原先預計要去參觀的紙風車格列佛展覽    也只好取消了
小恩說    他要坐搖搖車
爸比說    要他自己拿他好寶寶卡集點的錢
他猶豫了一陣子    還是坐了
投了10元,小恩和小希    就這麼happy了2分鐘
一開始    還沒動時   小希一直想去坐別台    整個人一直不想坐上去
動了後    還給我開心的笑
我哩~~~這台車    有這麼迷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